赵老师

吃姬小能手

如何在北极圈点燃小炮仗,第一章,全员累人

壹.
我是魏璎珞,我十几岁,我心好累。

我本来是进宫给姐姐报仇的,好不容易混到了皇后的长春宫里,以为会顺利一些,结果这里有个叫明玉的小宫女天天跟我作对,我也没招她啊。

而且,前两天我发现皇上留宿长春宫那晚她在偷听,我就是提醒了她一句不要惹事以免引火烧身,那之后她就缠上我了,天天跟在我屁股后面说些奇奇怪怪的话,什么“思想龌龊”,什么“坏女人”,什么“敢告诉别人你就死定了”之类的,简直莫名其妙!

贰.
我是明玉,我十几岁,我心好累。

我和尔晴从小就在长春宫伺候,一直是皇后娘娘的左膀右臂,可是最近新来了一个叫魏璎珞的小宫女,每天板着张臭脸一副嚣张跋扈的样子,拜托!我才是长春宫小霸王好吗!娘娘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居然还特别喜欢她。

最可气的是,前两天皇上留宿长春宫,我临时有急事取东西路过窗口时犹豫了一下,我承认我是好奇为什么每次皇上留宿的时候李玉都要屏退所有宫女太监,皇上和皇后都在里面干了啥,怎么每完皇上走的时候都神清气爽的……但是!我真的只是好奇而已没有想偷听啊!

谁能想到魏璎珞偏偏在这时候出现了呢!我当时紧张得脑子一片空白,她说啥我都没听清,就断断续续记住了什么“火”啊,“烧”啊,“招”啊,“惹”啊的。

直到后来她走了我才反应过来,我又没做亏心事我紧张什么?而且回想起来,怎么感觉她刚才说的好像都不是什么好话呢?嗯!这种内心龌龊的人看什么都是脏的!一定是这样的!这几天我要盯紧她,不能让她散播我的谣言!

叁.
我是魏璎珞,我真的受不了了,都好几天了,我去哪明玉去哪,吃喝拉撒睡恨不得都跟我绑在一起。她要么就是得了癔症,要么就是对我有意思。

我不管了,我要跟她摊牌,就今天!我要快乐,我要能睡得安稳!

我进了自己的房间,果然明玉尾随着我跟进来了,我转身关门一把抓住她的手,问:“你到底想干什么!”

明玉吓得一哆嗦,随后又瞎咋呼着:“我干什么了我?!我就是盯着你这个坏女人看你有没有乱我的谣!”

“造谣?造什么谣?”

“就是…就是那天晚上…皇上留宿那天…我不是故意去偷听的!虽然我很好奇他们在干什么,但是我是正人君子不会做出偷听人墙角的事儿的!”

“噗嗤…好奇?你不知道的他们在做什么?”

“你你你!你笑什么!”

“怎么?皇宫里不教这些的吗?”

“这些?哪些?教什么?”

肆.
魏璎珞按住明玉的手,脸慢慢贴过去,“就是这些啊。”

她轻轻啄了一下明玉的嘴唇。

魏璎珞的嘴唇软软的,身上还带着她修剪茉莉花时留下的香气,明玉感觉自己的脸颊有些发烫。

一阵沉默之后,明玉小声问:“就…这些?”

“嗯?”

“皇上和娘娘…他们…晚上做的就是这些?”

“呃……后面应该还有,但是我也不会了。”

“那你刚才装什么一副很厉害的样子!”

“起码比你强!”

伍.
我是尔晴,我二十几岁,我好累。

最近皇后娘娘不知道怎么了,特别注意璎珞和明玉的动向,还听墙根儿,不仅自己偷听,还让我尾随,每天跟她汇报几十遍都不够,永远都是“再探再报”。

这不,她又偷偷躲在璎珞房间门口偷听,脸上还带着一副……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陆.
我是富察容音,我三十几岁,我好累。

到了我这个年纪,嗑cp已经不能停止于纯爱了,想看车,但我粉的cp,没有驾照。

我真的好累,古今中外,我可能是第一个需要传授爱豆们车技的cp粉了。

捌.
朕是弘历,朕四十几岁,朕好累。

最近朕的皇后不知道怎么了,跟她说什么都心猿意马的,可是一提到她宫里那两个小宫女,她就两眼放光。

李玉明里暗里提醒朕什么断袖之癖,朕不信,朕也不想信,朕的皇后爱上了女人,还是宫女,一爱还就是俩?

朕,真的好累。

1.
我是吴谨言,我二十几岁,我好累。

我是真的累,延禧火了之后我天天忙着上通告宣传节目,当然最忙的还是cp营业,我一人身扛三大cp,我能不累吗?

我想起我们剧组的姜梓新,姜老师最近也忙着跟剧里的cp营业,我想她一定能懂我的苦,于是我拨通了她的电话寻求安慰。

2.
我是姜梓新,我二十几岁,我好累。

全剧组都看出来我对吴谨言有意思,就她还看不出来,这个人是不是傻?

她还大半夜给我打电话聊什么cp,什么令后竹马卫龙的,她什么意思?故意气我还是跟我炫耀?气死我了!挂她电话!必须挂!

3.
我是吴谨言,我现在一脸懵逼。

我刚才想给姜老师打电话诉苦,没想到她听了没几句就生气了,还质问我是什么意思,然后挂了我电话。

什么什么意思?我怎么了?她是不是讨厌我?

4.
我是秦岚,我三十几岁,我好累。

上了年纪最忌讳的就是太操心,但我粉的cp真是太让我操心了,第一次延禧剧组去大本营的时候小姜总没来,我看着我“弟弟”和小猴儿穿着喜服出来拜堂的时候,头疼欲裂背后冷风四起,我都能想象到小姜总在家砸盘子摔碗的样子了。

我能怎么办,我只能cue她狂发令后的糖,古今中外,用自己和爱豆组cp去守护自己粉的真cp的cp粉,我怕是第一人了,我真的好累。

5.
我是苏青,我二十几岁,我好累。

我在剧里演的尔晴,没有人爱,天天挨骂。在剧外还要被岚姐拉着一起操心同剧组演员的感情问题。

有没有人想过我的感受?你们只想拔丝我,没有人爱我嘤嘤嘤。

6.
我是吴谨言,我真的好累。

最近不光姜老师变得奇怪了,连岚姐和苏青也经常给我发一些有的没的,今天骂我笨,明天又说要我勇敢。

莫名其妙!她们到底怎么了?

7.
我是姜梓新,我真的受不了了,吴谨言这个榆木脑袋,不敲不灵!

于是一小时后我站在了她家门口。

她一脸懵逼:“你你你,你怎么来了!”

“怎么?我不能来?”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你是什么意思?”

“那你总问我我什么意思,到底是什么意思嘛?”

“就是这个意思!”我一把把她拽过来就狠狠吻了上去。

8.
我是于正,我一把年纪了,从来没这么累过。

为什么我一手组的官方cp不灵,哪俩没半毛钱关系的小姑娘最近天天冒粉泡泡啊?

我是不是拿了假剧本?不对,我是编剧啊!

啊,我好累。

评论(35)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