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老师

吃姬小能手

王鸥一直嘲笑韩雪的名字土,韩雪抓不到鸥名字的槽点,只能狡辩说是自己本人的仙女气息使这个名字变得高洋了。

王鸥表示:“切”

韩雪戳着王鸥的额头:“你敢欺负我!你上网搜搜我可是红二代!”

王鸥:“你也上网搜搜,我是红二代女朋友。”

一个礼拜两个人为这事儿争执不休,最后的解决方案是互相改了对方的微信备注,王雪,韩鸥。

————————

韩雪真的上网搜了,“我看这届cp粉不行,都没嗅出咱俩的奸情。”

王鸥:“我看这届cp也不行,哪有人管自己的恋爱关系叫奸情的?”

————————

后来有天晚上俩人躺床上玩手机,王鸥突然说:“我看你这名也还行,一年四季,我拥有了一个冬天。”

评论(38)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