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老师

吃姬小能手

藏狐一家的故事05

  两脚兽真的很可恶,他们有一种黑色的棍子,一声巨响后小虎的身上就炸出血花,留下一个大洞。还会放一种牙齿尖利的怪物来咬小动物们被火狐拖回来的白狐腿上就挂着一个,白狐的腿血肉模糊严重变形,火狐小心翼翼给白狐清洗伤口的时候 ,白狐奄奄一息,只能趴在地上呜咽

据白狗说那叫枪那叫捕兽夹。

一束强光晃过火狐的眼睛,火狐意识到有危险,扑倒在白狐身上“危险,别动!”小鱼在水里呐喊:下水啊!!笨死了!!躲进水里就看不了你们了!火狐拼命把白狐拖进水里的一瞬间远处爆发几声震耳欲聋的枪声。

“好漂亮的两张皮。”两脚兽边开枪边自言自语。是啊火狐白狐两个的毛色太鲜艳夺目,即使在水里依然清晰可见,第二轮枪声响起之前聪明小鱼反应过来 带着鱼群疯狂从水面跃出干扰了两脚兽的视线。

躲过两轮射击,两狐探出头刚好看见往这边跑的藏狐“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有没有事儿都有没有事儿?”小鱼布鲁布鲁:“嘴那么碎呢,你妹!”

藏狐:你妹!

小鱼:你妹的腿!腿呀!

藏狐看到妹妹的惨状后眯起了眼,站岗放哨的狐獴:“大家小心!有杀气!”

火狐:“是有杀气,上次她妹受这么重的伤,她咬死了一群狼。”

白狗以为自己听错了:一群什么?

火狐:狼。

白狗:狼?!!!!咬死了?????多少????

火狐:一群。

藏狐还是没忍住打了一下白狐的头:都说了!别跟傻子一起玩!

虚弱的小虎赶过来时正碰上藏狐在跟大家告别:这群没毛的猴子留不得,否则大家早晚有一天都要遭殃,我去去就回。

小虎:我跟你一起去。

藏狐:你知道我去哪你就跟我一起去,把你肠子塞好了再和我说话。

小虎:你爱去哪去哪,反正我和你一起。

评论(12)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