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老师

吃姬小能手

藏狐一家的故事06

  还是被两脚兽抓到了。

藏狐醒过来的时候 眼前就是火狐和白狐被割破了腿吊在绳子上放血,身后是关在笼子里的兔狲狐獴,远一点的地方小虎被小狮子带着学钻火圈,周围有几个持枪的两脚兽围着看守。

动物畏火的天性让小虎不断失误,不一会儿皮毛就被烧坏了好几处。而小狮子则十分熟练且积极的给小虎一遍遍做着示范,还配上不停的讲解。

藏狐啐了一口“就烦她那样儿!什么狮子我看是走狗!”

小白狗溜达过来“怎么说话呢狗怎么了?”

小狮子:虽然谢谢你为我说话 ,但是狗确实还是不太行。又冲藏狐:你懂什么!学不会钻火圈 就会被放到斗兽场跟别的动物打个不死不休。烫坏点儿皮毛总比死掉好吧!起码不会向那两只蠢狐狸一样被放干净血等着剥皮,还是你觉得她能安然无恙从斗兽场出来?别说她有没有把握打赢, 就算有,你能保证她不对别的动物心软放水吗?你那个违反自然规律的荒唐的家早就让她变得软弱又优柔!

藏狐:你放!…心好了!我会保护大家的!还有!!!你说话小点儿声儿!

藏狐想转头跟兔狲狐獴密谋着什么然后又明目张胆的用狐狸叫跟白狐火狐沟通,至于小虎那边只能希望24小时跟自己黏在一起的她学会了这门外语,如果没有就只能寄希望于默契了。

兔狲非常无语,明明自己是有名的高原猛兽,现在被当成啮齿动物在这打洞。虽然嘴里抱怨但手上却丝毫没有耽误 不一会儿白狐火狐脚下就出现了一个洞,兔狲从里面探头扬起黑黑的小脸,招呼大家路通了可以开始行动了。

狐獴收到信号猛的一跃,一边喊着烫死了烫死了我熟了我熟了我要熟了一边握着火圈向白狐火狐荡过去。火狐狠狠踹了一脚白狐自己也拼命一悠,迎着狐獴兄弟的方向荡过去。火圈点燃了捆着两狐的绳子后,狐獴再也坚持不住松开手掉进了兔狲的洞里,兔狲舔着狐獴七分熟的手,安慰的问疼不疼,又加了一句还挺香。

狐獴:能不香嘛外焦里嫩!诶?你怎么变得那么黑嘿嘿嘿

这边的动静让两脚兽警觉起来,

有人喊先控制猛兽!

旁边一个老练的声音接话:这个藏狐也不一般,我这么多年的经验,有这种眼神的动物最棘手了。

这时的藏狐正以准备进攻的意识匍匐在地上,脑子里想的却是跟小鱼的谈话。平时嘴最毒的两个 在人后聊的竟然是物竞天择 弱肉强食和两脚兽是不是平时藏狐捕猎的报应自己之于两脚兽不过是一些野兔田鼠之于自己。

可现在藏狐想告诉小鱼她们想错了,自己捕猎不过是为了生存需要,而两脚兽为了玩乐和不知名的娱乐情绪就要残害大家。她很愤怒,越愤怒眼神却越平静,可杀意还是忍不住的溢出来。

藏狐的确很聪明,在别的动物都在怕火就算聪明一点的也只知道火的危险的时候她已经搞懂了火的用处。

捆着白狐火狐的绳子被火烧断,两狐落在洞里兔狲身上的一刻,藏狐弹射出去,不再顾及任何直接咬断了一个两脚兽的喉咙。小虎也应声而起,扑向围着自己的人,一巴掌一个抽飞了两个人和藏狐汇合一处。可两脚兽人数太多 就算藏狐小虎聪明勇敢有力气还是被枪口抵住脑袋。生死之际她突然想跟小鱼再聊聊想告诉她自己真的尽力了 自己虽然带领大家过了很长一段时间衣食无忧的日子 但自己的那些微不足道的优点也只是在特定规则下的优势 而这次面对的敌人仿佛是规则的制定者 自己赢不了的。只希望这会儿自己力气再大一点速度再快一点能折腾出更大的动静让两脚兽注意不到其他地方 自己的家人兄弟们能多跑一个也是好的。可是…她又开始担心小虎能不能逃出去 或者最差的情况都要死掉的话 也让自己跟小虎死在一起吧,她想起很久以前遇到的一个喜欢念诗的两脚兽总叨咕的两句话,自己一直不懂什么意思 今天好像突然开窍了。

她转头对小虎说一会儿一起往外冲你左我右,如果冲出去了无论发生什么也不要回头,要保护外面的大家。没冲出去的那个,一定要在死前放火烧了这里 把两脚兽都烧死。如果咱俩都没冲出去 ,你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吃掉我?

一直没懂的那句话“愿以吾肉存尔躯”,是真的,不想和你分开。

打定主意的藏狐退到火堆旁边,也不知道妹妹她们逃出去了没有,她冲外面大喊:以后要听你嫂子的话,记住别跟傻子玩,你嫂子除外。

小虎暴起跳到守着门口的两脚兽身上,一口解决了他。扭头催放火的藏狐“快走啊!傻子!”又虎啸“叫什么嫂子!叫姐夫!”

评论(10)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